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比亚迪云辇发布会定档4月10日,继DM混动、刀片电池、易四方等技术后又一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1 16:4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562   

感谢IT之家网友 软媒新友1957189、DynamIK 的线索投递!

,比亚迪前几天刚刚预热了“云辇”系统,号称“神仙的座驾”,现已敲定发布会时间。根据官方邀请函来看,比亚迪将于 4 月 10 日在深圳正式发布“云辇”技术。

这是继 DM 混动、e 平台、刀片电池、CTB、易四方等关键技术后,比亚迪又一自研科技成果。这个新能源汽车垂直方向智能融合技术,预计会用在仰望、腾势、F 品牌以及比亚迪汉系列等车型中。

实际上,比亚迪前段时间才刚刚注册了“云辇”商标。

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商标或为比亚迪一项全新技术,有关新能源汽车垂向智能融合,是比亚迪全栈自研的重磅技术,并将在发布会现场带来颠覆性的技术功能演示。

我们猜测,“云辇”应当是一种智驾系统、智能座舱和智能感知元件的融合,有可能是一套全新的车辆生态系统。

比亚迪此前已经公布了多项重磅技术,如此前的“刀片电池”、“DM-i 超级混动”,还有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易四方技术平台,并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 —— 仰望 U8,首次展示了易四方技术平台在极限越野场景下具备的极致安全性能。

目前关于这套“云辇”的信息还不多,IT之家后续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