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传音ItelSmartwatch2ES手表发布:1.8英寸显示屏、续航1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2 10:1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626   

,传音 Itel 扩大了其在印度的智能手表系列,推出了 Smartwatch 2ES,这是去年 6 月宣布的 Smartwatch 1ES 继任者。

Itel Smartwatch 2ES 设计有点像 Apple Watch,右侧有旋转表冠;配备 1.8 英寸的显示屏,240 x 286 分辨率,峰值亮度 500 尼特,提供 90% 屏占比;具有 IP68 防护等级。

在健身方面,Itel Smartwatch 2ES 配备心率监测器、SpO2 传感器和睡眠追踪器,还能够追踪 50 多种运动模式。

Itel Smartwatch 2ES 手表售价 1699 印度卢比,拥有城市蓝、红色、绿色和水绿色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