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元气森林推可乐味气泡水唐彬森:健康是可乐产品的根本和发展趋势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8 14:1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777   

在2022年推出可乐味气泡水1.0版本之后,元气森林在今年正式加码可乐市场。4月26日,元气森林宣布推出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该款产品也在元气森林集团内部被视为2023年最重要的新品。

“可乐味气泡水可以说是元气森林集团2023年最重要的新品。元气森林气泡水品牌负责人虞海宇介绍,今年将全方位全渠道为可乐味气泡水助力。未来一个季度,还会举办超过5000场线下推广活动,覆盖在全国115个城市、超过70万线下终端门店。虞海宇还透露,在抢先登陆的盒马,711等渠道,可乐味气泡水的销量潜力已经显现。

“推可乐产品的压力主要是信心的问题”,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在现场表示,近两年,气泡水、电解质水火了后,饮料企业都一窝蜂扎堆跟进,但很少有企业推出可乐产品。

唐彬森进一步指出,可乐那么大一个品类,居然没人敢做,希望全中国的饮料公司都可以做个可乐味或可乐碳酸饮料,“我们希望信心层面能修复,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这个事情变得简单。”

本次发布会围绕中国可乐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可乐”在世界与中国的辉煌历史与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中国可乐与世界可乐对比等几个热点话题开展了两场圆桌论坛,

论坛中,崂山可乐、天府可乐的两位“掌门人”魏华磊、蒋林表示,可乐作为一个品类,如今的市场是缺少有力的参与者,热烈欢迎有更多的品牌来做可乐,给到消费者更多选择。

“健康一定是中国可乐的根本和未来发展趋势”,唐彬森表示,元气森林的可乐味气泡水配方应该是经得起挑战的,“未来的中国可乐,做健康的好产品,用好工艺好配料,是唯一的方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