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从入门到进阶,必看的25本投资理财书籍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5-01 08:15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5779   

读书是一件性价比最高的投资,没有之一。

很多朋友一直希望61能分享投资理财的书单,今天借世界读书日这个机会,61精挑细选了25本优秀书籍,并根据深浅程度分为四个部分,供大伙参考。

1、财商启蒙书单

2、投资入门书单

3、投资进阶书单

4、思维认知书单

对比文字书单,带上封面和豆瓣评分,能让大伙有一个直观的感知。阅读顺序可以从财商启蒙开始,逐步深入。投资进阶部分,部分书籍读起来可能会有些累,读一遍模模糊糊不要紧,可以常读常新,不断吸收。

提早一天发文,或许能凑上各种读书日的打折活动,方便大家入手。

欢迎大伙在评论区推荐心仪的书籍,也欢迎大家分享自己读书心得!

也欢迎大伙转发给亲朋好友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扩展阅读:“61”指数基金定投指南系列文章(新手必看)

$沪深300ETF$$中证500ETF(SH510500)$$科创50ETF(SH588000)$

今日话题 ETF星推官 雪球创作者中心 雪球基金

#雪球ETF星推官##雪球星计划##世界读书日好书推荐#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