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国产青春喜剧动画电影《茶啊二中2》官宣制作,首部票房已达3.47亿元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8-12 10: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539   

感谢IT之家网友 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国产青春喜剧动画电影《茶啊二中》于 7 月 14 日上映,目前票房已超 3.47 亿元。

今日,电影官方宣布了续作《茶啊二中 2》,暂未公布上映时间。

《茶啊二中》原本是 2014 年推出的国产青春喜剧动画剧集,目前已上线了 4 季,整体口碑都很不错。该 IP 今年首次挑战大荧幕,当前豆瓣评分 7.7,票房3.47 亿元,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

IT之家附《茶啊二中》电影剧情简介:

初三三班最调皮的“学渣”王强和“暴躁班主任”石妙娜(王博文 配音)意外互换了身体,压迫已久的王强过了一把当班主任的瘾,石妙娜也体会到了做“学渣”的滋味。石妙娜的公开课比赛日期临近,二人急需找到换回身体的方法,却遇到重重阻碍……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