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全新AlpineA290纯电两厢钢砲冬测进行中!预计6月发布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6 22:28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7643   

目前仅有A110双座跑车供应的性能品牌Alpine,其实已经规划数种不同的产品,将于未来几年陆续问世,其中将在今年年中发布的产品A290,也持续进行道路测试中。

外媒近日在位于北极圈内的冬季测试场地中,发现了一辆两厢测试车,外观以传统黑白图案加上蓝色进行伪装,但是该厂也毫不遮掩的在车牌处挂上Aipine字样,车侧前门也写上A290,直接宣告这辆车的身份,并且还在车身另外标注「A New Track Rise Above Yourself」等标语,还附上「

Alpine表示,该车正在零下30度的低温中,进行车身系统的最终调整;而这辆长度不到4米、宽却超过1.8米的两厢作品,是一辆扎扎实实的纯电钢砲,原厂强调该车着重于动态操控,因此非常强调动力的即时反应与力度、操作精准度以及车辆敏捷性。

另外,从极稀少的内饰照片来看,三幅式平把方向盘、Drive Mode选择、RCH回充强度选择、以及OV超车模式,都会是该车标配。不过仪表样式、以及多媒体系统等,仍处于遮蔽状态。

技术资讯仍未大量公布的A290,使用与雷诺 5相同的CMFB-EV电动车底盘平台打造,驱动采用相当特别的前轴双马达设定,最大马力为268hp;胎圈设定为19寸,依用途不同提供Michelin Pilot Sport S5、Pilot Sport EV与冬季使用的Pilot Alpin 5供车主选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