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市场将出现百团大战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1 22:26   来源: 新浪   阅读量:7179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市场将出现百团大战

,沪指早间横盘震荡,创指持续走低,题材概念较为活跃,元宇宙,数字货币,虚拟数字人跌幅居前,房地产,电力,磷化工板块拉升走强三大指数午后跌幅持续扩大,锂电,军工板块持续走低,数字货币概念低迷,新冠检测板块逆市拉升总体而言,市场领涨热点转换,存量博弈特征显著,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

股海灯塔:击破年线挖坑为春季行情蓄势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75点和3589点,重压力是36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57点和3550点,强支撑位3538点。

浩瀚:周三短线弱势反弹

明天大盘触及3550附近会有些技术性反弹,但是空间力度有限,套牢盘都在等一个反弹机会减仓,那么强势的反弹就难出现。

淘气天尊:煎熬的磨盘就是逼出散户筹码

按照最近行情的特点,昨天个股普涨,今天个股普跌,明天是不是还能普涨。当然了,技术上目前是机会大于风险区域的分时线低点附近!投资者日线级别需要注意机会的把握!

彬哥看盘:一则公告引发的涨停潮

日线指数小跌收盘,沪指在3600点之下做弱势整理行情,创业板则是继续跌破3100点之后下行寻求支撑,尤其是目前创业板日线的趋势是一个全线压制下调整的趋势。

趋势巡航:明天市场将出现百团大战

创业板近期跌幅较大,但创业板经过连续大跌以后,今天跌破了昨天的低点3051点,创业板出现了60分钟底背离,随后创业板有望开启2—3天的反弹。

天檀:解密创业板大开大合的底层逻辑。

资金持续在结构性做多,一个热点炒作完之后,进入另外一个没炒作过的热点,所以投资者需要特别关注刚刚启动的的新鲜热点,再结合低位+业绩大增+风口这三个要素。

魅仙:底部反复揉搓酝酿强劲反弹

日线图的技术指标CCI并没有因为指数的调整而转弱,反而拐头向上,技术上需要反弹不管这里怎么折腾,上证指数最终会挑战前期新高3731点一带,耐心很重要

郭一鸣:下挫8%开年连续被锤下创业板还有多大下跌空间。

短期稳增长基调下,低估值蓝筹股整体受益,也是春季行情配置的好时机而经历连续下挫后,创业板继续下行空间有限,在流动性稳定的支撑下,随时也会迎来反弹

隐者:创业板一路下跌 加速赶底

科创50低开低走,还是比较弱中证500早盘低开反弹一下,而后展开调整,跌破60日均线今天沪市指数比深市指数强,黄线强于白线,这二天指数打压比较厉害

王宝青:股市新年开盘后软弱无能

震荡支撑3555点,较强支撑3530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注意热点轮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新冠检测产品题材股的机会,注意低估值现金高分红股技术上走强信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