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蓝色起源完成第5次载人太空旅行任务:送6名乘客到约106公里高空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06 13:4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6139   

北京时间6月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middot贝索斯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于当地时间周六完成了第五次载人飞行。

上个月,由于新谢泼德火箭的备份系统未能达到预期,这次航行被推迟。

3月,蓝色起源第四次载人飞行成功火箭将六名乘客送上太空边缘,旅程持续了大约10分钟乘客被送到大约106公里的高空,经历几分钟的失重状态,然后乘降落伞返回地球表面

除了蓝色起源,几家公司也在努力将太空旅游变成一个产业,如SpaceX和维珍银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