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小康股份:因赛力斯新能源汽车研发持续投入等,上半年预亏16亿元到17.6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7 08: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239   

,小康股份公告称,公司预计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16亿元至17.6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4.81亿元。

小康表示,由于赛勒斯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持续投入,前期固定资产投入较大,产销量仍处于爬坡阶段,折旧摊销费用有所增加,伴随着赛勒斯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市场推广,营销费用和人力成本增加以上因素影响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14.39亿元

同时,伴随着新能源汽车交付量的逐月增长,公司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120亿元至126亿元,同比增长62.50%至70.63%,公司经营活动的现金流量净额有较大改善,公司新能源汽车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也有所上升。

最近几天,小康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文名称拟变更为赛勒斯集团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改为赛勒斯。

小康股份:公司中文名称拟变更为赛勒斯集团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