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普京:欧洲天然气短缺系自己造成与俄无关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20 15:4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976   

19日,正在伊朗访问的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对媒体表示,欧洲天然气短缺是他自己的错误造成的,与俄罗斯无关。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短缺有什么关系他们关闭了一个又一个通道,并对天然气开采站实施制裁Gazprom已经准备好开采它所需要的,但是他们已经自己关闭了这个渠道

普京:设定俄罗斯油价上限将适得其反。

针对美国试图对俄罗斯石油出口价格设定上限,普京警告称,这一企图将破坏全球石油市场的稳定。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石油和石油产品贸易上,他们正在落入同样的陷阱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限制俄罗斯石油价格的疯狂想法,类似的情况正在天然气中发生从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口中听到这些令人惊讶

俄罗斯和欧洲的主要输气管道北溪—1将从11日起暂停运行,每年例行维护需要10天在俄欧关系紧张的情况下,北溪—1管道的关闭和维护加剧了欧洲的能源困境,许多欧洲国家担心今年冬天会出现能源短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