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华为鸿蒙HarmonyOS3.0正式版升级名单曝光,7月27日首批9款机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22 08:3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443   

感谢本站网友瞌睡虫小源的线索传递!

华为鸿蒙系统鸿蒙系统3.0于7月27日正式发布,开发者测试版已经推送该版本延续了全场景的智能体验,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性能,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全面提升

根据之前微博花粉超谈主持人偶是贱人的消息,鸿蒙系统鸿蒙系统3.0将于7月27日推出首推,共9款第二批将于8月初推,包括13款

消息称,7月27日首批推送的机型包括:

马特X2马特Xs

华为Mate 40 RS

华为Mate 40 Pro +

华为Mate 40 Pro

华为Mate 40

华为P50 Pro

华为P50

华为P50口袋

MatePad Pro 12.6英寸2021

8月初的第二批车型包括:

华为Mate 40E Pro

华为Mate 40E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 5G

华为Mate 30E Pro 5G

华为Mate 30 RS

华为Mate 30

华为Mate 30 5G

华为P50E

华为P40

华为P40 Pro

华为P40 Pro+

华为P40

我是肖剑,有博主说鸿蒙系统的鸿蒙系统3.0升级会直推,荣耀品牌的机型会在8月中旬推,不过现在还不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鸿蒙系统的HarmonyOS3.0,华为还将带来一系列新品,如首款搭载鸿蒙系统3.0系统的智能屏幕,PixLab V1,MateBookX Pro笔记本电脑,2022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平板电脑,FreeBuds Pro 2无线蓝牙耳机等。

相关阅读:

华为鸿蒙系统鸿蒙系统3官方公告:7月27日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