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货拉拉及其法定代表人被限制消费,涉及生命权纠纷案件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22 14:56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4614   

据天眼查App报道,最近几天,深圳市时间轴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法人代表邓康桥新增消费限制令申请人为吉某,姜某,两人因生命权纠纷

昆山市人民法院的消费限制令显示,2022年6月23日,昆山市人民法院立案执行深圳市伊势拉拉科技有限公司生命权纠纷案,因深圳市伊势拉拉科技有限公司未在执行通知书指定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昆山市人民法院,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深圳市伊势拉拉科技有限公司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对深圳市伊势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邓康桥采取限制从事某些非生活,工作必需的高消费和消费行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