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华为陈黎芳谈“天才少年”:进入华为不可能永远当少年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7-22 08:4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5486   

在华为2021年业绩说明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萍介绍,2020年和2021年,华为招聘应届毕业生2.6万人,其中华为定义的超过300人,天才。

日前,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华为执行主管陈丽芳与新员工的讨论:世界级的问题造就世界级的人才。

华为执行董事陈丽芳在与新员工的一次讨论中谈到了天才是的,有员工问:我从新闻上了解到,华为引进了很多天才少年和大量留学生那么对于这些多元化的人才,公司是否有差异化的培养计划,实现人尽其才呢

陈丽芳说,天才好吧,博士,好了,这些是进华为之前的标签,是一些招聘用语但这些标签不代表贡献,天才华为进入后也需要成长不可能永远是少年最终还是要看实际价值和贡献

华为这几年加大了人才的招聘,包括天才该计划年薪200万,招募世界级青年人才华为创始人任最近再次回应了这一计划

任郑飞说,进入华为,就没有天才这一届没有博士,学士,也没有青年专家,老专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