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天津航运指数2022年第31周环比下跌3.53%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8 18:5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538   

记者从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获悉,31元第一周,2022年,中国北方地区内外贸航运价格风向标天津航运指数收于1715.52点,较29元日,7元日累计下跌3.53%,连续月跌7元。

其中,国际集装箱运价先快速下降后趋缓除美国东航线和南美东航线外,其他主要国际航线运价均大幅下跌,导致TCI周跌幅达3.17%北方国际干散货运价持续下跌,粮食,煤炭,金属矿石运价均有不同程度下跌,其中金属矿石运价跌幅超过10%,导致TBI周跌幅达7.38%沿海集装箱运价相对稳定除天津—泉州/厦门航线运价明显下降外,其他主要进出港航线运价保持稳定,导致TDI单周小幅下降0.11%

天津航运指数由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每个工作日发布该指数的样本范围涵盖27元连接天津港,青岛港,曹妃甸港和世界港口的国际航线,以及天津港与中国主要港口之间的国内航线该指数基于2010年的16元,7元,基础指数为维度100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