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SKOn决定接受韩国财团投资,最高2万亿韩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0 18: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47   

据外媒报道,由于与外国的投资谈判不尽如人意,SK Innovation旗下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SK On已决定接受韩国当地一家财团的注资,最高达2万亿韩元,约合15亿美元。

韩国媒体首先报道了SK公司接受当地财团注资的决定注资的财团由私募股权基金EastBridge Partners牵头,Stellar Investment参与其中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由EastBridge Partners牵头的财团对SK On的估值超过20万亿韩元如果他们的投资进展顺利,该财团将获得SK On约10%的股份

对于SK On的新一轮融资,韩国媒体在报道中提到,他们原本计划筹集4万亿韩元用于海外工厂的扩建,其中3万亿韩元来自外国投资者,1万亿韩元来自韩国国内投资者。

韩国媒体报道称,SK On曾与凯雷,黑石,KKR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谈判,从国外筹集3万亿韩元,但KKR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相继退出谈判,与凯雷和黑石的谈判步履蹒跚,迫使SK On不得不接受韩国国内投资者的注资。

据韩国媒体报道,直到今年年初,外国投资者仍对SK On感兴趣,但由于市场环境的突然变化,他们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伴随着通胀加剧和利率上升,全球投资者的预期回报也在上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