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工业和信息化部: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力度全面掌握乳制品深加工核心关键技术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0 18:3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94   

日前,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的黑龙江省奶业创新发展暨三品推广经验交流会在牡丹江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发布会是2022年三品全国巡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现了黑龙江乳业在三品推广方面的突出成绩,也是落实工信部培育壮大特色食品产业集群,提高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产品追溯平台查询率等重点工作的举措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负责同志表示:一是要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力度,全面掌握乳制品深加工的核心关键技术,二是要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强奶源建设,提高原奶自给率,三是推动奶业数字化,绿色化发展

此外,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先后赴牡丹江市,哈尔滨市调研包括乳制品在内的消费品领域重点企业,并进行座谈交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