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消息称微软正为“Win12”开发一个模块化的“CorePC”版本:更安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29 08:1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899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ThinkBou、Windelight 的线索投递!

,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关于微软 Windows 操作系统下一版本的消息,以及“Windows 12”的一些未经证实的初步系统要求。现据 WindowsCentral 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个新的 Windows 项目,可以实现更快的更新和更安全的功能。

文章称,微软正在开发 CorePC 的一个版本,将与谷歌的 ChromeOS 竞争,用于低成本的笔记本电脑。文章指出:“一个只运行 Edge、网络应用、安卓应用和 Office 应用的 Windows 版本,为低端教育 PC 设计,已经在内部进行早期测试,大约比 Windows 11 SE 小 60-75%。”

据报道,还有另一种版本正在开发中,具有与桌面上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相同的功能,但具有“状态分离”功能,以实现更好的安全性和更快的更新。报道称,CorePC 还没有最终的发布日期,但微软希望在其下一个主要 Windows 操作系统发布之前完成,可能会在 2024 年晚些时候发布。

IT之家需要指出的是,微软没有证实或否认任何这些计划,所以要谨慎对待这个消息。另外,即使这些报告是准确的,微软也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这些计划进行修改,包括在功能和发布日期方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