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凌华科技推出便携显卡坞:内置RTXA500,雷电3连接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6 11: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46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据 Tom'sHardware 消息,凌华科技推出了一款 Pocket AI 便携显卡坞,内置 RTX A500,采用雷电 3 连接。

据介绍,Pocket AI 尺寸为 106mm x 72mm x 25mm,重量仅为 250 g。这款产品需要通过雷电 3 连接响应设备,同时需要 USB-C PD 供电。

参数方面,RTX A500 是一款专业 GPU,规格与RTX 3050 4GB 差不多,采用英伟达GA107 GPU 芯片,具有 2048 个 CUDA 内核、64 个 Tensor 内核、16 个 RT 内核、4GB GDDR6 显存,TGP 功耗25W,最大计算性能为 6.54 TFLO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