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AYANEO首款安卓掌机PocketAIR外观公布,搭载5.5英寸OLE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7 13: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797   

,AYANEO 在今年 1 月份宣布将在 2023 年正式开启安卓掌机产品线,首款产品为Pocket AIR。今晚,AYANEO 公布了Pocket AIR 的外观。

官方此前曾表示,这款掌机将搭载 5.5 英寸 OLED 屏,配备霍尔摇杆 + 霍尔扳机以及 Master 手柄,软件上有 AYASpace + AYANEO Home ,还有独家复古游戏数据库。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这款掌机的 CPU 等配置信息。

Pocket AIR 掌机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