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原荣耀高管邹良军加入理想汽车,出任高级副总裁职位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7 11:1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470   

感谢IT之家网友 航空先生、Snailwang 的线索投递!

,据界面新闻报道,理想汽车近日发布理想汽车发布全新组织架构调整及任命,宣布邹良军加入理想汽车,出任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职位,负责销售服务群组,管理销售、交付、售后、充电网络,向 CEO 李想汇报。

资料显示,邹良军出身华为,他曾经担任华为意大利终端业务部部长,2018 年 8 月,被任命为荣耀海外销售与服务部部长;荣耀从华为独立后,邹良军被任命为荣耀终端 MKT 部部长,向荣耀 CEO 赵明汇报。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今年第二位加入理想汽车的华为系前高管。

今年早些时候,原华为全球 HRBP 管理部部长李文智确定加入理想汽车,并担任 CFO 办公室的负责人,向 CFO 李铁汇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