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开发者增强微软画图工具:可创作动图,支持GIF格式导出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9 10: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546   

,开发者 Sam Chiet 近日开发了一款适用于微软画图的 MOD,可以让其制作动图,并导出为 GIF 格式。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Sam Chiet 擅长捣鼓各种软件,去年曾让记事本应用运行《毁灭战士》游戏,还受 Untitled Goose Game 启发,发布了 Desktop Goose 应用。

目前该功能还比较简陋,只是允许用户在微软画图工具中逐帧创建涂鸦,之后在独立窗口中生成动图,可以实现播放和暂停。创作好的动图支持以 GIF 格式导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