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华硕推出ROGXGMobile外置显卡,RTX409016G售12999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8 16:3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364   

感谢IT之家网友 很宅很怕生 的线索投递!

,华硕现推出了一款 ROG XG Mobile 外置显卡,目前仅有 RTX 4090 16G 版本上架,20 日 10 点首发价 12999 元。

这款产品相当于默认将拓展坞与移动版显卡连在一起,自带支架设计,支持各种酷炫灯效,重量约为 1.3kg。

据介绍,RTX 4090 外置显卡拥有 300W 内置电源,可为拓展坞和电脑一起充电,显卡性能释放可以达到 150W,最多支持 4×4K 屏拓展,而且还支持热拔插。

这款产品目前正在预售中,感兴趣的用户可点击IT之家下方链接查看详情。

京东 ROG XG Mobile 外置显卡 RTX 4090 16G13999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