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国产游戏《侠乂行:浪迹天涯》发布宣传片:支持光线追踪以及DLSS3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2 16:5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384   

,国产游戏《侠乂行:浪迹天涯》现已宣布将于第二季度上线 ,登陆 Steam 和方块等平台。该作是一款融合了武侠题材和生存建造的高自由度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由虚幻 4 引擎打造,支持光线追踪 / DLSS2 / DLSS3,最新宣传片现已发布。

据介绍,本作由虚幻 4 引擎打造,搭建了面积达 256 平方公里的武侠江湖世界,你将通过采集、制造以及探索等方式进行历练,应对复杂的自然环境与来自其他侠客的挑战,自由地搭建多样的中式古代建筑,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修炼和自创独门武学套路,发掘丰富的挑战关卡和动态奇遇事件,开启别样武侠生涯,最终成为名动一方的江湖侠者。

该作支持简中,推荐配置要求为 i7-10700 + GTX 1070,存储空间需 60GB。

Steam 链接:点此前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