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将于4月17日亮相上海车展,比奔驰更豪华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2 16: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613   

,据易车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首款量产纯电车型 —— 迈巴赫 EQS 纯电 SUV 将于 4 月 17 日在上海车展迎来全球首秀。新车基于奔驰 EQS SUV 打造,主打豪华大型 SUV 市场,预计将拥有更豪华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 预计会采用与概念车相似的制造理念,拥有更具奢华感的材料和工艺,采用 2+2 座椅布局,标配MBUX 超联屏,拥有与迈巴赫 S 级轿车同源的前后排尊享行政座椅、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等设计。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 预计将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预计综合最大功率超过 385 千瓦,峰值扭矩 828 牛?米以上,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600 公里。目前还不清楚有关的细节,IT之家后续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作为参考,已经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车型包括 3 款车型,参考价 91.05 万-110.05 万元。

奔驰 EQS 基于 EVA 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大型纯电动 SUV。这款车将提供 450 + 以及 450 4MATIC 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 450 + 为后置单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 265 千瓦,最大扭矩 568 牛?米;450 4MATIC 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 265 千瓦,最大扭矩 800 牛?米。两种动力系统均采用容量为 111.8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 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 742 公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