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谷歌PixelTablet平板有128GB/256GB版本,起售价600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2 13: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386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消息源 Roland Quandt 在最新推文中透露,谷歌 Pixel Tablet 平板会有 128GB 和 256GB 两个版本,售价在 600 美元和 650 美元(当前约 4472 元人民币)之间。

IT之家注:Roland Quandt 是德国科技媒体 WinFuture.de 的资深编辑,在信息源方面有较高的可信度。

他在推文中表示 Pixel Tablet 会有 Porcelain 和 Haze 两种颜色选项,而此前报告称谷歌会为该平板推出 4 种颜色。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谷歌 Pixel Tablet 平板将会采用铝制金属机身,配备 8GB 内存,出厂搭载安卓 13 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