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AppleWatch地球日挑战活动开启,运动30分钟可得限定徽章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2 13: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882   

感谢IT之家网友 榆吢、非法字符 的线索投递!

,Apple Watch 地球日挑战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完成挑战即可获得限定徽章。

苹果官方表示,用户只需在今天完成一次至少 30 分钟的任意体能训练即可赢得这枚奖章。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用“体能训练”App 或会将体能训练加入“健康”的任意 App 来进行记录。

此外,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苹果还将在国际舞蹈日开启一项 Apple Watch 挑战活动,即国际舞蹈日挑战活动。该活动规则是录制超过 20 分钟的跳舞锻炼。Apple Watch 用户在完成调整之后,会获得相应的徽章,用户可以在 Messages 和 FaceTime 等应用程序中使用。

活动徽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