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美股异动金山云KC.US涨超14%Q4调整后毛利润同比上涨4倍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2 15:06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4101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金山云股价拉涨,截至发稿,该股涨超14%,报6.98美元。公司四季度的调整后毛利润同比上涨4倍。

金山云Q4营收21.3亿元,公有云和行业云分别实现收入13.4亿元和7.9亿元。在疫情冲击宏观经济的2022年,金山云核心业务实现高质增长,利润率水平进一步优化。

Q4的调整后毛利润同比上涨4倍,调整后毛利率由2022年Q3的6.3%进一步提升至7.9%,经营现金流连续三个季度实现正向流入。在完成回港双重主要上市刚满3个月之际,公司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长期价值进一步凸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