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17部定档影片扎堆上映 今年“五一”档你会看哪一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5 18:27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4120   

4.png

“五一”假期临近,4月18日起,17部定档“五一”的电影逐步开启预售。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4月23日16时31分,“五一”档新片票房榜达9271.5万元,即将破亿。

今年“五一”档最大的特点就是上映影片数量多,17部新片扎堆上映,比去年“五一”档多了10部。电影类型方面,涉及动作、悬疑、爱情、喜剧、动画,包括《惊天救援》《检察风云》《倒数说爱你》《检察风云》等,还有已经上映的《灌篮高手》,其热度也有可能持续到“五一”档。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影院相关企业近6.9万余家,其中,2022年新增注册企业8580余家,新增注册企业增速14.8%;

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以8600余家位列区域首位;北京、江苏分列二、三位,分别拥有5940余家以及4220余家;

从成立时间来看,近44.3%的相关企业成立于1-5年内,成立于1年以内的相关企业占比12.5%;

从企业类型来看,超8成的相关属于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