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中国移动位居第10,电信联通前40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7-13 13:13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7654   

昨日晚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2年中国财富500强榜单,该榜单考量了全球最大的中国上市公司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今年上市公司年收入门槛接近228亿元,比去年接近174亿元的门槛高出31%去年中国GDP超过110万亿元今年,500家上市公司的总收入达到62万亿元,超过中国当年GDP的一半

在通信企业中,中国移动排名第十,中国电信排名第三十三,中国联通排名第四十。

此外,中通服务排名第102位,中兴通讯排名第117位,尹田通信排名第191位,紫光股份排名第198位,亨通光电排名第304位,烽火通信排名第441位。

华为作为上市公司,不在这个名单上从营收规模来看,华为2021年6368亿元的营收可以跻身前20

但排名似乎是以上市公司2021年的营收为唯一标准,比较粗糙为了提炼这个问题,财富中文网发表行业,新上市公司,最赚钱公司名单,损失清单等待子列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