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仅发布两款机型的雷蛇退出手机市场:安卓主题商店本月关闭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12 09:21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7049   

,据9to5Google报道,雷蛇宣布内置于雷蛇手机系列的Android主题商店将于2022年8月24日关闭关闭后,Razer Phone只保留当前使用的主题,不能下载更换,也就是说Razer Phone结束了

资料显示,雷蛇以电脑周边产品起家,推出了多款极具电竞风格的产品,因为产品上有很多RGB炫彩灯条,在用户中获得了工厂一个昵称。

2017年,雷蛇收购了美国手机制造商Nextbit,并在随后的两年内推出了两代雷蛇phone手机,主打电子竞技。

但是雷蛇Phone的销量似乎并没有手机的表现那么亮眼在早前公布的2018年上半年财报中,雷蛇手机原厂销量仅为数万部,雷蛇数千万注册用户并未有效转化为手机用户

虽然雷蛇Phone 2的销量数字没有公开,但是从市场反馈来看,也好不到哪里去。

其实不只是雷蛇,LG,坚果,黑莓等很多知名手机品牌都退出了这个市场,手机玩家越来越少。

前锤子科技高管吴德洲指出,目前手机行业的竞争已经演变为供应链和品牌的竞争,小品牌厂商没有优势做到完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