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Uber计划将UberEats外卖业务扩展至100个新城市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3-13 16:32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430   

TechWeb报道3月13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今年Uber不断加大对食品配送业务的投资,该公司计划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100个新城市推出其UberEats外卖服务。

Uber已经在200多个城市推出了UberEats外卖服务,而UberEats业务已经在其中的45个城市实现了盈利。去年第四季度,UberEats业务为公司带来了11亿美元的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10%。

Uber物流部门主管杰森middot;多格(Jason Droege)表示:ldquo;UberEats比我们想象的更成功rdquo;。

该公司计划在爱尔兰、埃及、肯尼亚、乌克兰、罗马尼亚和捷克共和国推出这项服务。此外,它还将在英国、法国分别开辟40个和35个新城市。它的目标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价值280亿美元的食物配送市场中分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多格没有透露该公司将投资多少资金来扩张其外卖业务。

自去年8月起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达拉middot;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也希望重新聚焦于核心市场,因为他试图扭转该公司受损的形象。

Uber即将签署一项协议,按照协议,它将撤出东南亚市场,以换取Grab超过20%的股份。

去年年底成为Uber最大投资者的日本软银表示,该公司应该重视UberEats业务。多格表示,科斯罗萨西是UberEats业务的狂热粉丝。

Uber的扩张计划正值该行业的竞争加剧之际。上月,英国伦敦的食物配送公司Deliveroo表示,它将招募250名技术员工来实现其全球化的野心。

Uber还面临美国本土的激烈竞争,本月早些时候,食物配送公司DoorDash从软银牵头的一个集团那筹集了5.35亿美元资金。(小狐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