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手机快充进入200W时代!iQOO10系列定档:7月19日见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7-07 19:5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8469   

7月,骁龙8+旗舰将陆续上市。

今天,iQOO手机官方宣布将于7月19日晚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QOO 10系列。

根据消息显示,该系列不仅将推出10C电池,还将让手机快充进入200W时代mdashmdash全球首款200W有线闪充。

从预热视频来看,iQOO 10系列将会有一款采用经典黑色素后盖设计,素颜皮肤拼接方案,阶梯式镜头模组的机型。

根据之前的消息,iQOO 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款,其中iQOO 10 Pro首款200W快充,是骁龙8+首款200W快充旗舰。

爆料iQOO 200W超闪充电器配备的电池在超薄隔膜和材料这两块超出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iQOO 10系列也是业内首款搭载10C电池的手机预计其单节电池可以承受20A的最大输入电流,这也意味着充电器的设计和充电体验的安全性会更加困难

资料查阅显示,iQOO 10 Pro采用6.78英寸2K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配备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1460万像素后置三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8K视频拍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