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影驰推出B660金属大师白金版主板:纯白设计,999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07 17:2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98   

根据Galaxy官方消息,B660金属大师白金版主板正式发售,售价999元。

本站了解到,Galaxy B660金属大师WIFI白金主板,Galaxy首款600系列纯白主板,M—ATX规格主板配备两个支持PCIe 4.0通道的M.2插槽,第二个M.2接口也兼容SATA通道,内存插槽方面,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可扩展至128G,支持XMP一键超频

在供电方面,这款主板的供电材料也做了相应的增加,采用14相供电相+55A高性能Dr.Mos,满足高性能处理器的供电需求,保证硬件的稳定运行。

网络连接方面,Galaxy B660金属大师WIFI白金版主板配备2.5Gbps+Wi—Fi 6双网卡。

接口方面,这款主板配备了HDMI接口,DP接口,USB 3.2 Gen2接口,USB 3.2 Gen1接口,USB 2.0接口,TYPE—C接口,7.1声道音频接口,2.5Gbps自适应网卡,Wi—Fi 6高速无线网卡等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