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发现初筛阳性人员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07 13:50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8521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发现阳性筛查人员。

6日凌晨,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五原县发现3例初筛阳性者,两地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日前,在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在积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群中,发现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立即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检测,初步筛查结果为阳性

目前,筛查阳性的2人已第一时间转入定点医院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同步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将甘旗毛都镇划为高风险区,海流图镇划为中风险区

婺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称,7月6日零时30分,在婺源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愿意做全部核酸检测的人群中,发现核酸检测结果初步筛查阳性的人群已第一时间转移到定点医院

婺源县人民政府已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并将龙兴场镇定为中等风险区。

按照只进不出的原则,县外的人非必要不准进婺源,县内的人非必要不准出婺源,县城娱乐场所关闭,公共交通关闭。

来自内蒙古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消息,7月5日零时至7月6日9时,内蒙古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

内蒙古本地确诊病例10例,其中赤峰市1例,锡林郭勒盟7例,巴彦淖尔市2例当地无症状感染5例,均在锡林郭勒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