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魅族CEO黄质潘全员信:未来有更好的魅族手机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7-07 15:45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7648   

不久前,吉星时报与魅族科技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宣布吉星时报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获得魅族科技的唯一控制权。

日前,魅族科技CEO黄在来自lsquoRsquo出发,为梦想而战全体员工信中表示,未来魅族将作为独立品牌独立运营,魅族高层管理团队保持稳定,团队将进一步充实。

同时,黄也指出,未来不仅会有更好的魅族智能手机和Flyme系统,而是魅族自身极其优雅的体验生态,还将整合集团的硬核科技生态,在优化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的同时,提升出行科技生态的整体竞争力,推动消费电子行业与汽车行业的融合创新。

黄在公开信中强调,Flyme将作为One OS Lation Star Age和魅族的更多终端体验。

据介绍,魅族未来将连接更广泛的终端类型,满足用户在工作,出行,家居,娱乐,运动健康,时尚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从长远来看,多终端,全场景的融合体验是魅族的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星空时代由李书福投资,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XR技术产品,可穿戴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和生态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