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紫光云6809万元中标“数字迁安”项目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7-22 17:11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5886   

根据官方消息,今年6月,迁安市大数据中心数字迁安开始项目招标本项目预算金额7324万元,最高限价6889.73万元

本项目的采购要求如下:

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探索符合当今时代和迁安特色的城市数字化转型新路径,围绕大数据服务,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管网,数字停车,建筑能源分项计量,数字应急,数字乡村八大应用方向进行建设,旨在实现基础设施更加智能,城市管理更加精准,公共服务更加便民,产业创新更加协同的数字迁安这一阶段的建设将充分利用旧的,加强城市的一般支持能力和上层应用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各相关部门提供数字化服务,通过数字迁安项目,提高城市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保障社会整体发展,促进经济发展

最近几天,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紫光云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6809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