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沃达丰德国宣布SA5G进展:超1500万人可用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7-27 15:45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8619   

C114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消息沃达丰德国公司公布了其独立组网技术部署的进展,表明德国现在有超过1500万人可以使用这项服务。

该运营商于今年4月推出了首个商用SA 5G服务,涉及1000个兼容天线。

沃达丰德国公司曾计划在2023年前在所有5G站点上推出SA,但其前首席执行官Hannerz middotMetesret在3月份表示,大多数人要到2025年才能使用这项服务。

在7月26日的一份声明中,该运营商表示,其NSA网络现已覆盖5500万人,涉及34000根天线据称,目前在其5G网络上传输的数据约为2021年年中的8倍,仅在6月的最后一周就处理了约1500TB的5G数据

沃达丰德国新的基站正在建设,现有的天线技术正在现代化,5G正在越来越多的地方使用,,其技术总监Tania middot里克特说。

在许多地方,我们正在将5G网络与现有基础设施完全分离他说

沃达丰德国公司仍在升级其老旧的4G网络该公司指出,今年已完成4200个LTE建设项目,并计划在12月底前再完成3000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