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超聚变提出“算网九阶”评估模型算力网络发展分为三个阶段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01 09:24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5166   

备受业界关注的Hyperfusion,最近出现在2022中国计算大会,超融合在2022中国计算大会期间举办网络融合,融合创新,分论坛。

超融合战略与业务发展部总裁范瑞琦在论坛上全面阐述了计算网络mdash的技术体系和路线,mdash计算网络技术地图,包括计算网络基础设施层,布局管理层,服务运营层和对绿色安全的要求他提议用计算净九阶该模型对计算力网络的能力阶段进行了评估,设置了计算力,网络和集成三个维度和九个因素,对三个发展阶段的计算力网络能力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形成计算力网络的一致性量表,帮助各企业明确自身的发展阶段,做出合理的规划和预测

据范瑞琦介绍,计算净九阶该模型提出计算网络的发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初始阶段,发展阶段和成熟阶段。

初级阶段的核心是Rdquo,算力和网络协同供应,协同编排,协同运营,一站式服务。

发展阶段的核心是Rdquo,整合应用形成数字连续体,实现计算能力和网络的一体化运营,智能化排列和统一服务的特点。

成熟阶段的核心是Rdquo,包括集成供应,集成运营和集成服务。

范瑞琦还表示,计算能力就是生产力,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目前,计算能力产业面临三大挑战:安全可信,计算能力需求多维爆炸,绿色低碳超融合认为,整合生态,计算网络和节能设计是迎接挑战的关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