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中国铁塔2022年室外一体化电源集采公布中标候选人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03 17:01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5852   

中国铁塔2022年室外综合电源集中招标项目已于最近几天公布中标人。

本项目共采购三种规格的户外一体化电源63086套中标数量为6家,每家中标企业对应的份额分别为33%,22%,16%,12%,10%,7%

该项目吸引了多家大型厂商参与投标,投标商总数达到21家公布的中标候选显示,中兴通讯综合得分排名第一,华为排名第二

第三至第六成功候选企业分别是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慧觉网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洪光星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东莞明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第七成功候选:常州太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第八中标候选人:香江科技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