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苹果iPhone14手机即将发布果链龙头立讯赚嗨了:利润大涨70%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6 15:10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7721   

苹果已经正式宣布将于9月7日举行秋季发布会这一次,将有多项重磅产品更新除了iPhone 14,还有AirPods Pro,Apple Watch以及传闻中的VR/AR头盔这也是苹果产业链的一次爆发,带动了很多公司的业绩飙升

8月25日晚间,苹果供应链龙头企业Luxshare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期内销售收入819.61亿元,同比增长70.23%,实现利润总额44.64亿元,同比增长24.94%。

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84亿元,同比增长22.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3.92亿元,同比增长34.47%。

苹果大规模产品出货量主要集中在第三季度,李勋也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预测,利润仍将飙升mdashmdash预计三季度净利润23.13亿元至27.81亿元,同比增长44.49%至73.8%。

根据消息显示,苹果9月的活动将集中在iPhone 14系列机型上预计将有6.1英寸iPhone 14,6.7英寸iPhone Max,6.1英寸iPhone 14 Pro和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