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消息称小米13标准版采用6.36英寸屏幕,居中单挖孔设计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6 10: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780   

日前,小米发布了全新折叠屏旗舰手机MIX Fold 2距离上次发布会不到一个月,又有博主曝光了小米下一代旗舰手机小米13的屏幕信息

数码博主数字聊天站今天透露,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的迭代标准机型将采用约6.36英寸的2.5D柔性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采用中央单孔超窄边框设计结合博主之前的消息,这款新机有很大概率是小米13标准版

今年7月,博主称小米13系列将采用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曲面屏,工程机有比亚迪代工的陶瓷版续航方面,小米13系列的工程机采用了多极耳单电池方案,并配备了自主研发快充IC加持的百瓦电池,该系列将为全体员工无线充电50W血

发布时间方面,博主昨天透露,首批搭载骁龙8 Gen2的手机暂定11月下旬发布,预计这些机型将包括小米13系列。

,小米13系列将采用三星Galaxy S22的四帧等宽技术。

本站了解到,小米12S于今年7月4日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Gen 1处理器,分辨率为2400×1080的120Hz高刷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0W无线反向充电

图像方面,小米12S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