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三季度净利有望大幅增长!2600多亿“果链”龙头业绩报喜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5 23:0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340   

8月25日晚间,a股水果连锁龙头Luxshare发布半年报和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Luxshare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13亿元—27.81亿元,同比增长44.49%—73.80%值得注意的是,由top—flow基金经理傅鹏博和朱琳管理的瑞源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二季度减持了150.06万股Luxshare

根据金牛座的数据,8月25日,Luxshare股价上涨2.86%,总市值2671亿元。

半年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Luxshare实现营收819.61亿元,同比增长70.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84亿元,同比增长22.49%。

Luxshare是苹果供应链公司,组装苹果AirPods耳机和Apple Watch手表此外,Luxshare的联合控股股东李勋有限公司进入了iPhone组装业务

上半年,消费电子产品的收入占了公司收入的大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消费电子产品收入699.46亿元,同比增长73.15%,营收占比85.34%

半年报中,Luxshare表示,消费电子板块中,元器件,模块或系统级产品整体表现显著,新产品性能趋于成熟,老产品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业务指标不断优化,通信板块在原有高速互联和射频产品的基础上,重点开发散热,服务器等新产品,进一步加强公司在通信领域的垂直整合深度,不断提升公司通信板块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此外,Luxshare表示,在汽车板块,公司进一步明确Tier1核心零部件战略目标,抢占发展窗口期,与奇瑞集团共建ODM平台,为公司核心零部件业务提供了0—1和1—10的重大发展机遇。

从R&D投资来看,上半年,R&D对Luxshare的投资为36.39亿元,同比增长38.41%。

第三季度业绩的好消息

傅鹏博减持了

Luxshare也是苹果手机零部件供应商,第三季度是苹果产业链的旺季8月25日晚间,Luxshare发布第三季度业绩预告Luxshare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97亿元—65.66亿元,同比增长30%—40%

第三季度方面,Luxshare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13亿元—27.81亿元,同比增长44.49%—73.80%。

Luxshare的账本上还有很多钱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持有货币资金267.58亿元

8月25日晚间,Luxshare还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资金的需求,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从发行规模来看,Luxshare表示,本次申请注册超短期融资券的规模不超过120亿元,最终发行额度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通知中载明的额度为准,发行期限方面,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申请期限不超过270天。

Luxshare半年报显示,持仓股东方面,二季度,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减持lux share 4251.29万股,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减持lux share 150.06万股,持股比例由一季度末的0.76%降至二季度末的0.7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