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老百姓获利:美国有线电视与无线网络之争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25 23:13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5948   

在某些情况下,这种竞争给消费者带来了安慰,因为通货膨胀正在推高几乎所有商品的价格。

根据劳工部的数据,7月份互联网服务成本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

截至今年6月,新的5G网络运营商T—Mobile US和威瑞森电信签署了220万无线互联网用户,通常是以传统宽带提供商为代价该公司的固定无线信号将宽带连接从手机信号塔传输到家庭和企业的路由器,而不是通过有线传输:安装成本高且耗时

无线威胁导致有线电视行业经历了多年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康卡斯特在最近一个季度有史以来首次失去了住宅客户市场,这是疫情爆发前几个季度增长后的变化Charter Communications也是如此,这是该公司近十年来首次出现下滑

互联网提供商将下降归咎于家庭用户的放缓,但表示来自移动运营商的新竞争也发挥了作用mdash虽然影响不大

康卡斯特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茨预计,使用无线网络服务的用户流量将放缓,因为移动运营商面临容量限制,这限制了他们可以增加的互联网用户数量。

T—Mobile表示,第二季度56万新增宽带用户中,超过一半来自其有线电视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