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文化

厦门再添一处人文时尚新地标

栏目:文化    时间:2022-07-24 11:38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8339   

厦门五缘湾湿地公园,K11精选购物艺术中心合作启动仪式23日在商祺酒店举行,这标志着K11精选正式落户厦门,为厦门增添了一座人文时尚的新地标。

经过40年的快速发展,厦门人对商业的需求逐渐从物质消费转向精神消费,转向追求商业内涵,人文精神和时尚基调作为福建省首个TOD电影开发示范项目,与K11 Select的合作将以艺术,人文,自然的全新理念,重构厦门现有商业结构,为厦门人的日常生活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湿地TOD商业面积约9.5万平方米,预计2025年底至2026年初开业K1Select希望将当代艺术的青春活力和实验精神带入湿地公园TOD,成为未来城市的新典范

湿地TOD项目正着力打造五缘湾南部60万平方米的微型立体城市:高端住宅,商业,商务办公,公寓等多功能业态串联成立体慢行系统,地下接轨道交通,地上接城市公共空间,空中接微型城市和城市脉络,直达山海步道和湿地公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