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碳中和”政策推动光伏市场需求增长,天合光能上半年净利预增61.69%-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23 17:57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4106   

日前,天合光能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41亿元至13.9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35亿元至6.89亿元,同比增长61.69%至97.62%。

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天合光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06亿元。

至于上半年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天合光能在公告中称,在全球和中国碳中和,在政策的引导下,光伏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报告期内,天合光能进一步发挥全球品牌和渠道优势,实现了光伏产品业务的快速发展与去年同期相比,光伏组件出货量和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其中,210款大尺寸大功率组件光伏产品的销售占比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使得天合光能的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

此外,天合光能分布式智慧能源业务通过推动合作共建模式的发展实现了快速增长,为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