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文化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9月开幕首次由京津冀三地共同主办

栏目:文化    时间:2022-07-30 10: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7792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22年9月1日在北京开幕,9月15日在雄安新区闭幕。

本届艺术节将统筹中央和地方资源,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政府,天津市政府,河北省政府联合主办举办开闭幕式,艺术颁奖,专场剧目展演,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展览,艺术展览,演艺文化展览等主体活动,带动京津冀三地开展品牌文化展演等联动活动和优秀剧目在线播放等线上活动,并努力实现

本届艺术节将举办高质量的线上线下演出,展览等活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继续实施低票价政策,吸引更多人进入剧院,美术馆和艺术节举办艺术普及和文化惠民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利用互联网+模式,构建整合展示,分散传播的广播直播平台矩阵建设云剧场,举办云展,建设数字化示范工程,加强展览,文创交流,文旅线路的宣传推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