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兰石重装:向控股子公司转让部分固定资产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29 19:1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203   

每经AI快讯,石兰重装7月29日晚间公告,2022年7月2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转让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以456.84万元的转让价格向控股子公司CNNC转让公司拥有的逆变DC弧焊机,自动处理机,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等47台机器设备。

2021年1—12月,石兰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中,机械制造占73.55%,工程总承包占22.28%,技术服务占3.15%。

蓝冲庄董事长为张普林,男,57岁,硕士,总经理郭福勇,男,51岁,硕士学历背景。

截至记者发稿时,石兰重装的市值为96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