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稳健医疗与国创中心合作共建联合研究中心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29 15:1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404   

日前,稳健医疗与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签约共建联合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关键核心技术研究,临床应用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国家创新中心是医疗器械领域唯一设立的国家创新中心,也是国家重大科技和产业创新平台稳健医疗与国家创新中心共同建立的联合研究中心将致力于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前沿技术和信息共享,人才团队建设,资源和平台的相互支撑

稳健医疗董事长李表示,医疗器械产品是提高我国医疗水平和医疗保健水平的重要手段,是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公共产品这两三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全球医疗器械产业的升级2022年下半年,我们将在深圳龙华区启用粤港澳大湾区的R&D和生产基地,建立最先进的R&D实验室和智能高端产品生产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