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400亿养猪巨头“催生”:员工生三胎奖9万,增加一年产假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1-12 02:48   来源: 新浪   阅读量:5283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400亿养猪巨头“催生”:员工生三胎奖9万,增加一年产假

最近几天,有消息称上市公司大北农发布了鼓励员工生育的奖励方案,从今年1月1日起执行。

上述方案称,员工生育第一胎可以在国家标准上加1个月产假,获得3万元奖励,生育第二胎可以加3个月产假,获得6万元奖励,生育第三胎加12个月产假,获得9万元奖励日前,红星资本局致电大北农的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这一鼓励生育的方案属实,这是相关部门基于对员工福利的考虑推出的

在2021年前三季度,大北农的营业收入约为234.42亿元,同比增长53.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亿元,同比下降92.76%。

大北农称,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的变化都是生猪和饲料销售增加所致。

从最新发布的经营情况来看,在2021年,大北农及其下属参控股的养殖平台累计销售生猪430.78万头,同比增长132.8%累计销售收入87.06亿元,同比增长23.89%

截至红星资本局发稿,大北农的股价报9.83元/股,总市值约407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