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华擎推出B660MPGRiptide主板:搭载涡轮芯片,提供更高BCLK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06 19:0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109   

,今天华清宣布推出B660M PG激流主板,支持12代酷睿处理器该主板具有独立的时钟发生器,可以提供更高的BCLK频率

据官方介绍,这款主板采用15相供电,配备B+涡轮芯片官方称,这是一款额外设计的外部参考频率生成芯片,不仅可以提供更高的BCLK频率和更精确的波形,还可以对频率进行精心微调,彻底挖掘+CPU的超频潜力

此外,主板可容纳两个M.2存储设备,均可支持PCI Express 4.0 M.2 SSD,比PCI Express 3.0快一倍,配备2.5G有线网卡,带增强型PCIe显卡插槽,PCIe 4.0,支持,支持DDR4—5333高频内存。

本站了解到,华清B660M PG激流主板价格为1099元,暂时缺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